陪你见花开.

嘉祺,一起去未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∞》02【文轩】

  

  “咚咚咚”敲门声在宋亚轩房间响起,光芒透过眼皮进入宋亚轩的眼睛,宋亚轩用手挠着头发艰难的睁开眼在床上伸着胳膊腿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大周末的,那个缺德货啊…”宋亚轩坐在床边闭着眼用脚探索者地面,穿上拖鞋后一轻一重的拖拉到门口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轩儿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着熟悉的声音慢慢将微闭的眼睛睁开,便看到了刘耀文亮着眼睛看着他。宋亚轩看到是刘耀文焦躁的心情平静了一点

  

  “下回再这么早叫我,我手给你剁了”宋亚轩顶着鸡窝头用力地拍着刘耀文的胳膊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”刘耀文赶忙收回了靠在门框上的胳膊

  

  “进来吧”宋亚轩拉着刘耀文的胳膊进了门,随后又一下趴倒到沙发上,像一只小狗一样双腿耷拉在空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早找本帅哥干嘛啊”宋亚轩贴在沙发上拉着微微发哑的嗓子说着

  

  “这还早啊,哥你要不要看看现在几点了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用手撑着沙发坐了起来睁开一只眼看着墙上的钟表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10点半了”宋亚轩被惊人的数字吓得顿时清醒

  

  “诺,还早不早了”刘耀文插着兜在一旁看着懵懵的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你刚还打我了一下”刘耀文撇着嘴捂着自己的胳膊小声地嘟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用不用再给你一下”宋亚轩又倒身趴在沙发上,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又趴到沙发上就走过去拉着他的胳膊

  

  “起来啊哥,11点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~~~再叫嘴给你缝上”

  

  “起来走,哥带你出去玩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看宋亚轩答应了下来便放开拉着他胳膊的手,坐到一遍看着熟睡地宋亚轩,毛茸茸的头顶和白色的短袖衬得宋亚轩像一个小朋友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趴了3.4分钟宋亚轩从沙发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“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就出去啊,换身衣服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提拉着拖鞋走进厕所洗了洗脸,又换了身干净衣服随便揉着炸毛的头发就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头顶的“鸡窝”没忍住笑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“笑毛线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行行,穿鞋走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跟着刘耀文在巷子里走着,刘耀文回头看了下宋亚轩又走到旁边的便利店买了点面包和一排AD钙奶。

  

  “诺,拿着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吃点别走到路上饿晕了讹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滚蛋吧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锤了刘耀文一下,接过了吃的一个人走在后面往嘴里塞着吃的,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宛似一只小仓鼠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插着兜在前面走着,眼睛却时不时斜着往后看,嘴角抑制不住的弧度上扬。

  

  微风吹起,树叶荡漾,光影交错,少年深埋爱意的心底被光斑掩埋。

  

  “到了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闻声停下咀嚼抬起头,是一处游乐场。缤纷的气球在空中飘扬,孩童的笑脸映入宋亚轩眼睛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一起”刘耀文转过身对宋亚轩笑了笑,接着拉着宋亚轩的胳膊跑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拉着宋亚轩的手跑到一处棉花糖的铺子,刘耀文将一个粉色的小猪佩奇样的棉花糖递给宋亚轩,宋亚轩亮着眼睛看着棉花糖,刘耀文看着笑着的宋亚轩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跟你一样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像一只猪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没忍住“噗”的笑了一声,“你才猪呢,刘耀文大笨猪”宋亚轩拿着棉花糖透过人群追着刘耀文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闹了,走”刘耀文拉着宋亚轩的手坐上了旋转木马,刘耀文在旋转的世界里看着宋亚轩的背影,似真似幻的飘渺让刘耀文伸手抓不到。不过幸好,宋亚轩就在他身边,他伸手就可以抓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嘛啊”宋亚轩转过脖子看刘耀文,刘耀文也没意识到自己什么时侯抓住了宋亚轩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……,我…我害怕行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,胆小鬼,那你抓吧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看着面前弯着眼的宋亚轩心中的理性早已被吹灭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好看,你试试”刘耀文将一个青蛙渔夫帽递给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“好丑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试试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话的将帽子带上转身看着刘耀文

  

  “多好看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,也还可以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将帽子买了下来扣到宋亚轩头上,拉着他的手在人群中逛着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吃圣代”宋亚轩眨着眼睛看着刘耀文

  

  “想吃什么味的,文哥请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芒果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OK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放开宋亚轩的手跑向旁边的店里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,一份芒果一份巧克力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嘞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随后转身看着宋亚轩,在茫茫人群中是那么耀眼,刘耀文将手机拿出对着宋亚轩的背影拍了一张照片并且点了收藏。

  

  “给,小伙子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被戳破了神游的泡沫,转身接过递来的圣代给了钱

  

  “轩儿,尝尝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文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端着杯子看着开心的宋亚轩,心中莫名的满足和不知从何起的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喜欢这样一直开心的宋亚轩,喜欢吃圣代时宋亚轩的笑脸,喜欢宋亚轩的背影,喜欢宋亚轩的幽默,喜欢宋亚轩的一切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走,一起去鬼屋玩”刘耀文被不远处的鬼屋吸引了目光转身就要拉着宋亚轩的手

  

  “唉唉唉,别玩这个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…?你害怕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我才不怕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走,陪我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这,行……行吧,我胆子可大了,不跟某人一样坐旋转木马都害怕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真信了啊”刘耀文看着是士鼓鼓的宋亚轩心中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呀,救命啊,我就不该进来”宋亚轩刚进去就被突然冲出来的“鬼”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抓住刘耀文的胳膊,刘耀文转头看着缩在背后的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“怕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嗯,你在前面挡着吧”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宋亚轩在刘耀文背后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走过了全程,即使在刘耀文背后宋亚轩仍然会被突然袭来的“鬼”吓得大叫一声,“我在你前面呢”刘耀文总会这样安慰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我去,终于结束了”宋亚轩一出门就如释重负般的躺在长椅上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胆子也没比我大多少啊”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笑着“嘲讽”道

  

  “啪”宋亚轩躺着用手打在刘耀文背上

  

  “我告你校园霸凌昂”刘耀文撇着嘴捂着胳膊

  

  “幼稚”宋亚轩又打了刘耀文一下后坐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幼稚,走吧,去哪玩”

  

  “饿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有点,走,请你吃东西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吃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凉皮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前面有一家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,一份辣的一份不辣”刘耀文招呼着摊主,“好嘞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和宋亚轩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,刘耀文支着头偷偷的拍了宋亚轩一张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嘞,慢用”

  

  “下午玩什么?”刘耀文靠在椅子上看着对面的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“随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”

  

  随着太阳东升西落,刘耀文和宋亚轩也将游乐场中的项目基本玩了个遍,刘耀文倒没什么事,宋亚轩倒是玩的魂都快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,回家”吃过饭刘耀文拉着宋亚轩走在回家的路上,星光洒在地上为两人汲取一点光亮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儿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咋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……算了,没事儿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”

  

  “呦,这不刘耀文儿嘛,真没让我白等”陈铭靠在墙角看着刘耀文。刘耀文听到熟悉的声音便抬头望向远处,看到了从暗中走来的一帮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上次要不是这崽子坏了我事,你TM现在还在医院呢”陈铭用棍子指着刘耀文旁边的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“上次咱不是他给我拉走了你TM现在不知道在哪呢”刘耀文插着兜满眼不屑地看着陈铭

  

  “哼,我弟的事现在给你算,还有你,TM多管闲事”陈铭指着面无表情的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一听心中顿时有点慌了“跟他没关系,咱们俩的事别扯上其他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其他人,你看我信不信,能让你带出去的人有几个简单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TM告诉你陈铭,敢动他等着”刘耀文指着陈铭厉声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呦,慌了啊,这多有意思啊,要不要陪我去酒店里草一下啊,我也第一次见你这么俊的伙儿,要不要试一下啊小帅哥”陈铭用满含色情的眼睛打量着宋亚轩,丝毫没注意到旁边刘耀文紧握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轩儿,回家等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好,别伤着自己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看了刘耀文最后一眼便转身跑进黑暗中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走了刘耀文的心便没了顾忌,刘耀文赤手空拳的冲向陈铭,人群如蜂群向他冲来,刘耀文歪歪头摆出搏斗的姿势,面前的混混们一窝蜂的冲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个飞踢撂倒几个,随即马上捡起地上掉落的木棍用力砸向冲过来的人,之后又用腿踹着眼前的人。


  刘耀文冲过人群,身后遍是倒地不起的人,他猛然侧身一转抓住时机一棍打在陈铭胳膊上,使他手上的蝴蝶刀掉落在地上,刘耀文看准时机将刀拣了起来指着陈铭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对峙,刘耀文眸子里的傲气使人不敢直视,像一只狼王在黑夜中凝视着囊中唾手可得的猎物。

  

  陈铭布满泥沙的脸上映衬着他那一双猩红的眼睛,怒视着眼前之人,似乎想要把他撕碎嚼。


  他怒吼一声便挥舞着拳头朝刘耀文冲过来,刘耀文看准时机一棍打在陈铭的后脖颈上,他吃痛地缩了脖子,刘耀文拽着他的手用一招过肩摔使陈铭没法反抗。

  

  “呼,真是费劲”刘耀文站起来拍拍手,将口袋里的湿巾拿出来擦着手随后转身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走在巷子里,月光洒在地上映出刘耀文的影子,没了宋亚轩在一旁说话刘耀文竟突然多了些不适应。走了10分钟左右刘耀文上了楼,将房门打开后又敲了敲宋亚轩的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轩儿,睡了吗”刘耀文敲了几声里面的人没有丝毫动静

  

  “轩儿?”刘耀文微微皱眉继续敲着门但房门依旧紧闭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感觉到不对劲便慌忙拿起手机给宋亚轩打电话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”刘耀文感觉到不对劲便飞奔下楼,在偌大的巷子中狂奔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儿”刘耀文大声的呼喊着,可回答他的是清冷的回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跑啊,继续跑啊”黄毛将宋亚轩逼到墙角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…别过来,刘耀文一会就来了”宋亚轩颤抖的指着黄毛,眼睛中溢出的泪水滑落在地将地上的青苔溶解

  

  “呵,刘耀文算什么东西,你也别想着他了,跟哥吧,哥可比刘耀文混的好”黄毛一步步逼近宋亚轩,宋亚轩找准时机从黄毛旁边跑开。

  

  光,越来越近,可肮脏的双手又将宋亚轩拖入黑暗。

  

  黄毛拽住宋亚轩的头发使劲撞到墙上,宋亚轩觉得血液慢慢地从发丝滑落,渐渐浸湿了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TM想跑,刘耀文没逮到你也行”黄毛拽住宋亚轩的头发将他丢在地上,随后蹲在他身边挑起他的下巴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儿,听话,不听话的小孩儿没有好下场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艰难的将头从那人手中扭过,眼睛沉重的想要闭上,但疼痛让他无法忽视,他清楚自己不能闭上眼睛要不然还不知道这人会做出什么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儿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便猛然清醒下来,是刘耀文。

  

  “文哥…文”还没等宋亚轩喊出来黄毛就捂住宋亚轩的嘴将他抵在墙上,“别说话,再说话弄死你”,宋亚轩眼睛中滑落的泪水溶解了血液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迅速捕捉到了宋亚轩微弱的声音,警惕的拿着手上的小刀走到墙角,看到了黄毛的背影和瘫坐在地上的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也看到了刘耀文,刘耀文比出一个嘘的手势,宋亚轩看懂了并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迅速握着小刀划向黄毛的胳膊,顿时鲜血喷溅,染脏了宋亚轩白色的衬衫,“靠”黄毛吃痛地放开手。刘耀文迅速抓起宋亚轩的手在巷子里向前狂奔,跑了将近10分钟刘耀文才停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看着半边脸都是鲜血的宋亚轩流下泪水,用手擦着宋亚轩脸上的污渍和血不过怎么都擦不干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文哥,别哭”宋亚轩看着泪流满面的刘耀文用手抹去刘耀文脸上的泪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吸了吸鼻涕,用胳膊擦了擦脸带着宋亚轩从大路回了家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”冰冷的刺痛传入宋亚轩的神经

  

  “疼了?我轻点”刘耀文放轻了动作,将药摸在了宋亚轩额头的伤口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这两天别碰水”刘耀文将药放在了宋亚轩床头柜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刘耀文儿,你喜欢我吗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听着身后宋亚轩冷不丁的问题顿了顿手上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早点睡吧,我先走了”刘耀文放下了药便转身走了,宋亚轩没有阻拦但眼泪早已夺眶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砰”房门关闭,偌大的世界中仿佛只剩宋亚轩一人“原来你不喜欢我啊”,宋亚轩为自己的自以为是感到可笑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关了门便瘫坐在楼道里,“轩儿,我们不是一路人,你好好生活吧”。

  

  风吹乱刘耀文的头发,刘耀文擦了擦湿润的眼睛,将额前的头发撩到脑后看向远处,也许他也曾向往过有他的未来吧。

  

I love you so l choose to give you up 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